大概從9月份開始,我提議要找時間去物色合適的鞋櫃

其實沒鞋櫃1年多了,也還好啦...沒什麼人來,簡簡單單青菜過

但應該慢慢的要為家裡的物品找一個合適的存放空間

慢慢理出家的味道


到家具店找,4尺樟木的 約1萬上下,樣式俗俗.....

詢問了幾家,價格差不多,可是遲遲沒掏錢出來......

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是嫌貴嗎? 還是嫌不好看?

不過就是一個放鞋子的櫃子,需要花到上萬元嗎???

矛盾讓我掙扎很久,遲遲沒下手


10/8 去B&Q 翻到一本鄉村風的裝潢....很是喜歡,所以就買回家繼續閱讀

回到家突然想到,ㄟˊ.....為何不來自己做呢? 不會木工,就去學啊~

馬上上網查 木工課

查到 南崁有一家  新屋也有一家

南崁的 一期4堂課中,只有第一次的作品是老師指定的--穿鞋長凳&置物箱

剩下的看學員想做什麼就做

這蠻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它有假日班~這樣老公也可以去學!!


我希望木工課,不僅讓我們學到技術,也可以增加我們所需要的傢俱,

而不是.....做些裝飾性>實用性的小東西...



大部分時候,我是猶豫一族的,但有時我是衝動一族的,決定事情非常快且不周延

10/8 找到的,10/9我們就去教室了 (但正好教室沒開) 所以就10/10去!


第一次去上課,老師介紹工具非常快,再加上本身對工具、鑽頭的認識就不多,所以我腦袋是一片空白...

還好有老公在,可以補足我沒記住的部份 ^^

先練習基本操作,線鋸~~修邊機~~鑽洞~接著就做第一次的作品,我做原木置物箱,老公做原木穿鞋凳~

老師非常盡責&忙碌,像個蜜蜂一樣的穿梭在學員身邊



今天10/17第二次上課,先把置物箱、穿鞋凳組裝起來
(下禮拜再上漆)

 

接著就做第二件了--實木書架 & 實木鞋櫃


等作品回來了,就Po上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
    Joyce

    Joyce's Live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